别问了问就是爱过

我搞的都是真的。

【妈舞】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回答者:麻鱼a


——原始答案——

  总的来说体验不是很好。

  还没说出口,可能永远也不会说了。

  我是打职业电竞的,他是我同队的队友,之前我们是线上一起打,前几个月我搬到上海住在基地了,这才开始和他天天见面。其实之前一起出去打比赛也见过几次面,又一起双排开黑什么的就已经有那么点好感了,但是自己也没放在心上啊,就,我又没喜欢过男孩子。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感觉这个人很有意思,和他一起打游戏很开心,吹比就贼会吹,赢一个小分就开始疯狂膨胀,但是因为确实很强就让人觉得,不反感,而且很……可爱,毕竟人家还是未成年噢,天才少年不就很讨人喜欢嘛。

  虽然我们平时开黑开直播什么的也会互相gay一下吧,但那些都是开玩笑的,也没人会当真。所以到那时候为止还只是停留在有点好感的阶段,而且还是朋友的那种好感。

  但是等到我搬到上海和他一起住之后,事情就变得非常复杂了。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挺胖的吧我记得,天天就窝着打游戏然后还吃一堆外卖,你吃你也胖好吧。见面了之后先是一起大吃了一顿,吃完了他就抹抹嘴靠在我旁边,摸着我的肚子说:“我们一起减肥好不好呀。”

  ……不知道摸我肚子干什么,明明他才是肚皮怪兽哦。而且吃饱了才说要减肥,真的是非常有他的风范了。

  我就说,只有你要减肥好吧老子这个是健壮不是肥胖噢,怕是连肌肉和赘肉都分不清啊智障宝宝。

  他若有所思地看了我一眼,又捏了捏我的肚子,笑得特别傻:“那你就当陪我好嘛宝宝~”

  撒娇还是未成年会撒哦?

  之后就开始一起夜跑了,有时候还会去晨跑,如果他起得来的话,但是大部分早上他约我去晨跑就是,他一晚上没睡早上拉我去吃个早饭,吃饱了回去他就洗洗睡了,根本就没有跑步的环节好吗。你们看看这个人哦,说要跟我出去跑步还不就是想见我,哈哈哈。

  ……哎也没有很开心了。现在想到这里还有点难受啊哈哈,就感觉那天早上在街边小店里看着他吃馄饨,烫得直吐舌头的样子很可爱,但是再可爱也不能属于我,一点点也没有。

  这个大概就是喜欢上自己好朋友的体验之一。你看得到他所有美好的样子,但是你不能拥有一丝一毫。


  而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变得特别幼稚,这就是未成年的魔法吗?有时候闹起来他就三岁真的不能再多。就有一次我们出去打比赛,晚上住一个房间,然后半夜我们一起玩了一会平板上的游戏,玩完了他就站起来,站在原地,我过了五秒多回头看他,他就还呆呆地站在那,一脸呆滞地看着镜子然后手就在那边,挠肚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像可达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就笑崩溃了,他又觉得我笑得很好笑,然后我们就一起笑了十分钟。当时还有人给我们录了视频……现在回头看看真的是,说他三岁我也就七岁好吧,不过是真的开心,就很少笑成那个样子,笑完了两个人就躺在床上喘气,我的头枕在他肚子上,刚想嘲笑他肚子上全是肉软得不行就听到他胸腔里特别快的心跳声,嘭咚嘭咚的,一下就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好像被心跳噎住了呼吸一样。

  所以说心动这种事啊……成年人也是难以控制的嘛。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样,只是做朋友就很合适,肯定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已经这样了,就很没办法,就总想以好朋友的名义做更多事情,比如说赢了比赛之后给他一个拥抱,双排的时候疯狂保他,一起打一些弱智游戏,他输了就让他给我做吃的,还会洗澡的时候听他的歌单什么的。

  讲道理我已经很满足了好吧,虽然还是很想拥有,但是就这么看着他陪他开心难过同甘共苦,看他爱上别人之后又大喊着失恋了来找我喝酒,看他眉飞色舞开怀大笑,一直看到有一天可能我不再喜欢他了,这个问题也许就不是问题了。

  虽然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还暂时不存在就是了。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答案第一次编辑——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赞啊我靠!

  哇不用安慰吧兄弟,没那么惨真的。

  瘦还是瘦了的,这个家伙瘦了二十斤噢,虽然还是没我身材好。

  不会告白也不会疏远他,继续做好朋友就是了嘛。哎没办法,这个智障宝宝打比赛没我保他一手怕是要拔刀回城哦。

  而且他昨天晚上还大半夜发烧,真的菜好吗,搞得我和基地的保姆带半夜出门挂急诊。这个B空调才开10度,房间冷得像南极一样,半夜把我都冻醒好几次,感觉这人像是帝企鹅转世。

  但是他生病就委屈巴巴地要我照顾,是真的会撒娇……还要吃什么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恨不得连早上起来穿衣服都要我给他穿了。我就开玩笑问他要不要我给他洗澡,他竟然还很不要脸地说那不是更好吗,真的给给的这个人。

  哎真的,没有我他可怎么办哦。

  ……好像说反了,啊哈哈。


——答案第二次编辑——

  是啊我们住一个房间,基地太穷哦没有办法,住不起住不起。

  而且我又没有对他做什么,等什么三年起步啊不存在的。


——答案第三次编辑——

  我,有点不太好,兄弟。

  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我们输了一盘比赛。其实没什么的,最多就是没有海底捞吃了,带节奏的人是挺多的但是我们都习惯了啊,也没怎么在意。

  但是这个人他晚上就一直复盘,一场直布罗陀看了一万年,我就知道这个人肯定又在想他的源氏,最近都快魔障了这人,除了源氏什么都不玩,和他双排就被他那个上下波动的发挥折腾得很痛苦。

  然后我就转移话题问他要不要吃夜宵,他就虚情假意地推脱了一波,结果最后还是要了小龙虾。

  其实吧这人最近有一点反弹……

  虽然脸上有肉也很可爱就是了。

  讲道理啊这样一直想很容易就钻牛角尖了,所以你自己打游戏感觉哪里玩得不好有瓶颈的时候也不要这样为难自己好吧,多玩玩别的英雄你可能就会发现虽然你一个英雄玩不好,但是另一个你也玩不好啊,大家学到了吗。

  反正后来我就过去陪他看复盘,有时候还夸他几句操作意识不错什么的,他虽然没像平时一样膨胀但是明显感觉情绪好了很多,也会吹我的卢西奥几句了。真的感动你们知道吗,就这个人平时根本不会吹我,有一种自己的傻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

  后来小龙虾到了我去拿回来,路上就碰到了隔壁的两个队友,还好不是队霸哦不然我估计外卖盒子都拿不到我们房间。他们就跟着我回房间非要吃小龙虾,但是我要的是两个人的份啊,你说是小龙虾重要还是队友情重要那当然是小龙虾了噢。反正在我的誓死抗争之下……小龙虾就被打翻了,一整盒就掉在我床上了。

  心态崩了兄弟,你不让我吃虾就算了,还让我和这个人睡一个床,真的过分。

  我们还没有经历过告白恋爱约会牵小手怎么就直接滚上床了呢!

  就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还说什么,睡过了就是兄弟啦,你可不要紧张到睡不着噢~

  什么东西啊说得我好像初恋的小朋友一样紧张,还睡不着,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然后我就失眠了。

  真的菜,怎么会这么菜。都怪这个人睡觉太不安分啊,动不动就踢被子,多大个人了还踢被子,还把空调开那么低,弄得我老是要给他拉被子,感冒刚好一点就这么搞事,弄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

  但是最尴尬的是第二天早上,我醒过来就感觉……腰后面有个东西顶着我。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东西。

  最过分的是他根本就没醒,还往前面蹭……

  蹭就算了,还一边迷迷糊糊地抱着我的腰一边喊我的名字,热气全喷在我脖子后面。

  这他妈是个人就硬了好吗!

  然后就被他摸到了。

  然后他就醒了。

  然后他就冲到卫生间洗澡去了。

  我想问一下,对未成年人的床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会不会三年起步。


——答案第四次编辑——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他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啊?


——答案第五次编辑——

  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他说话,不太敢。

  一想到自己昨天早上在他的被子里面做了什么,就感觉很对不起他。

  下午有比赛,先把心态放平好好打吧。


——答案第六次编辑——

  ………………………………我操。

  先说一下吧,在一起了。

  ………………………………

  现在我还满脑子都是我操真的假的。还有这种操作哦?


  估计是因为下午打完比赛赢了,对手很强,打完大家就很激动,我们的队霸一个兴奋就跳到他李叔叔身上去了。虽然我们都知道这俩人……对吧,但是还没有这么直白地表达过。就可能刺激到了这个未成年骚动的心?

  第二天晚上他就约我出去夜跑了。

  夜跑的时候就,跑着跑着他就说想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又要去吃好吃的,我就……行吧行吧我喜欢你你说什么都对,但是他那个样子一看就是憋着要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憋了一晚上我看着都难受。

  最后夜里十一点多一起往基地走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跟他开玩笑,说你到底要说什么啊智障宝宝憋了一晚上,怕不是要跟我告白哦?

  结果谁知道这个人竟然,一下子脸就红了,闷了半天说了句:“是啊!”

  我:??????

  他就一把捏住我的肩膀,特别大声地说:“那你跟我在一起行不行!”

  我:……………………?????

  我:行吧行吧,我喜欢你你说什么都对。

  哇真的是没见过这么告白的啊,表个白声音大得像吵架。

  ……但是还是很开心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福,明天给大家放个福利好吧。


——答案第七次编辑——

  分享链接:[震惊!两职业电竞选手深夜爆笑十分钟,竟是因为……]


END.


*之前写的妈大那篇知乎体的舞王视角。

*陈昭宇这个人比黄梓难写多了,又闷又骚想得还多,希望没有OOC,如果OOC了希望没有很严重~

*这个id借鉴了陈昭宇的网易云音乐ID。

*“赐我梦境”那两句歌词来自舞王直播里哼过的那首陈粒的《易燃易爆炸》

*感谢阅读。


补一个原文深夜爆笑视频在评论里!

评论(29)

热度(80)